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进军创企业 开展联建共建”国防教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来源: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26日,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固原开发区润泽粮油有限公司开展“走进军创企业 开展联建共建”国防教育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润泽粮油有限公司荣誉室、观看了企业负责人王黎君同志从事公益慈善事业记录片,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成果和王黎君同志从事慈善事业20余年的心路历程。企业负责人王黎君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己从军、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经历做了宣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企业捐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宣传手册。

今年以来,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国防教育的部署要求,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务实措施,不断引导退役军人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

(供稿: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马凯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