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99公益日”活动为困难退役军人募捐帮扶资金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为退役军人济难解困,彰显尊崇优待,携手市红十字会、腾讯公益设立了“救在身边·老兵你好”公益项目,开展“99公益日”活动。活动于9月5日、7日、8日、9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

“一个人能做的很少,一群人能做的有很多”。为了充分调动社会大众广泛参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定向发动、重点动员、发布倡议书等形式动员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界爱心人士、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本着“最大限度争取腾讯公益配捐”原则,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募捐活动获取配捐及操作流程,并下发通知,全面分解线上捐赠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后续线上捐赠活动有序顺利推进。

全市活动参与人数共计478人次,捐款金额104862.14元,其中,宁夏金曜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玉龙组织捐赠10万元。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服务方式的创新,深化与红十字会、腾讯公益等协作,通过纳入慈善项目、发动社会募捐、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帮扶援助,切实提高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