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夏盐池新时代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7-21 来源:

7月7日,宁夏盐池新时代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成立大会及第一届全体理事会在盐池召开。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兰德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占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学荣同志,基金会理事、监事会全体成员及筹备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该基金会为宁夏首家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开创了社会力量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新模式,标志着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基金会成立后将致力于对享受普惠性救助政策后仍有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三属,现役军人父母、配偶、子女进行临时性、应急性救助。

会上,新当选的理事长、监事长做了表态发言并审议通过了《宁夏盐池新时代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章程(草案)》《宁夏盐池新时代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救助办法(试行)》等内部管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