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

5月20日下午,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市委第六巡察组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一节(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银川能源学院马研部刘彦强副教授作了题为“时间砥砺信仰 岁月见证初心”的党课。全体党员以书信的形式,通过谈初心、谈使命、谈心愿、谈理想,向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祝福,展现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风采,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最后,全体党员到中共宁夏特别支部旧址—银川鼓楼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对和平解放宁夏那段艰苦岁月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红色信仰。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基因,在日常工作与学习中坚持常学常新,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加强理论修养,为工作业务和服务能力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在细照笃行中不断提升自我,为人民谋幸福。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退役军人,宣传贯彻落实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服务水平,更好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深刻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