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0日下午,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干部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修养的深意”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要实现全覆盖”两个主题,重点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通过小组成员带头领学、参会同志互动交流的方式,学习会讨论交流气氛热烈,青年干部参与积极,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业务技能,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青年干部破解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水平的“金钥匙”。

  大家一致认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青年干部搭建了学习教育、沟通交流和实践锻炼的平台,有利于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我们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理论武装上,努力吸收新知识,主动研究新情况,积极思考新问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立足岗位职责,弘扬务实作风,努力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