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红动能”老兵宣讲团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

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挖掘系统资源优势,利用十天时间组建了一支由六名退役军人组成的“红动能”老兵宣讲团,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下午,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一场以“传承红色基因、奋进百年征程”为主题的“红动能”老兵宣讲团预讲活动,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及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的评委老师对参加预讲的6名老兵给予指导和点评。

老兵之中有勇上战场参加老山战役的战士,有追求雷锋精神不求个人得失的老兵,有退伍后带领家乡群众脱贫致富的带头人,还有在村官岗位中实现人生理想价值的逐梦人...,他们跨越战争年代、和平时期,经历各不相同,但或催人泪下、或热情洋溢、或激昂奋进的宣讲却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他们结合百年党史,绘声绘色地讲述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让大家回忆起那一段段历史的记忆的同时受到鼓舞和启发。

组建“红动能”老兵宣讲团,通过讲述老兵的特殊经历和英雄烈士的感人事迹等形式,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对退役老兵的尊崇,让他们在接受生动、鲜活红色教育的同时,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从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传递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