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情体验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

为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调研大走访行动,扎实开展“民情体验日”活动。

5月19日,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兵分两路,一路前往上海西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另一路前往满城北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民情体验。在上海西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局领导发现站内的高拍仪设备不能正常运行,给办事群众带来不便;工作人员流动性大、政策法规掌握不扎实,办事效率还有待提高。在满城北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局领导发现站内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办理流程还不熟悉,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指导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

通过民情体验,摆问题、找差距、办实事、开新局,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掌握各项退役军人工作政策法规;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努力搭建退役军人工作交流平台;定期开展调研走访,加快完善各项规范工作流程,真正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抓细、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