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部门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21-03-17 来源:

        近日,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吴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吴忠市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时间为2021315日至521日,目前有76家有影响、有规模、有意愿招收退役军人的企业参加,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涵盖物业管理、物流运输、医用医药等领域的多个岗位,提供较为优厚的福利待遇,有些单位还为退役军人提供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计划,让退役军人安心立业。

此次招聘会整合有关资源,搭建了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帮助和扶持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实现社会价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积极运用新媒体等多渠道发布岗位信息,帮助暂未实现就业的退役军人尽快走上工作岗位,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开展了“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双向互动平台,促进人岗对接,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营造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