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线上课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21-03-17 来源:

3月9日,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线上课堂”正式开课。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业务范围内组织开展多种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线上课堂”每日试题活动,重点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等法规政策,通过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的形式,积极发动全局领导干部及乡镇退役军人工作人员进行作答,并及时将包含答案解析的专题宣传片在线上进行发布,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也增强了宣传效果。

“线上课堂”每日试题旨在通过提问和回答的形式,让全体领导干部及乡镇专干了解新形势、掌握新知识、把握新政策,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