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银川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

近日,银川市退役军人局党组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议,对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全体党员,各站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市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实施方案(施行)》及《银川市直属机关“信仰与忠诚”党性教育活动暨党员评星定格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在全市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认真总结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创建工作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局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刻分析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活。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局机关和各站所党组织要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和推进会要求,努力完成模范机关创建的各项目标任务。巩固提升前期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常态化以及业务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坚持以党建为中心、以创建模范机关为载体,动起来、干起来、补起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重点突破、系统推进,解决好上热中温下凉的问题。要做到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局属各级党组织按照市委和市局党组的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机关党委要抓紧统筹协调细化创建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倒排工期。局机关支部作为第一方阵争取成功创建,同时机关党委和各基层支部做好年度绩效考核、党组织书记述职、党组织星级评定和党建考核工作。要加强督查考核和正向激励。机关党委要定期不定期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创建工作不力的单位,必要时约谈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要及时跟进,认真履职。对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要择优使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进一步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