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同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

近日,同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优抚对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传承英模精神、铭记初心使命的意志和决心。

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广大英模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始终铭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一要大力弘扬革命英模精神,汇聚全社会学习英模、尊崇英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二要认真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重点做好优待抚恤、走访慰问、扶贫济困、就业帮扶、权益维护、教育管理、常态化联系等项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不断增强其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确保其离军不离党,永远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