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举办 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退役军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关于“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展“金秋招聘月”系列主题活动,更好的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供需平台,近日,青铜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青铜峡市工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退役军人招聘会”。400余名退役军人和家属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43家大中小型国有、民营企业参与,为退役军人提供管理、销售、物流、包装、制造、贸易、安保、旅游、保险等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426个。

招聘会现场,前来报名咨询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针对公司的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问题向应聘者一一进行解答。参加招聘会的既有刚离开部队的“新兵”,也有退役多年的“老兵”,他们受党和部队培养多年,政治素质、意志品质、能力作风比较过硬,是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一支主要力量,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退役军人作风优良、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素质全面,一直是我们企业重点关注的人才群体。我们会优先选择退役军人,给他们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丰厚的工资待遇,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到我们企业共同寻求发展”宁夏盛世宝鼎有限公司经理雷宝介绍说。

“非常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我分别在3家公司投了简历”。退役士兵王丹泽高兴得说。

“我感觉这个招聘会非常有意义,因为它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包括待遇方面还是比较好的”。退役士兵胡爱国如实说:“我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6人。后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探索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新方式、新途径,继续为退役军人就业搭建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