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利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

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满足区内外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近日,利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利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吴忠万达商业广场一楼共同举办了一场“利通区2020年度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宁夏丰泰永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汇好食品有限公司、吴忠万达等5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到现场参加了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涉及教育、化工、纺织服装、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由利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80余名退役军人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用工洽谈,20余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利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招聘会后带领部分退伍军人前往吴忠金积工业园区伊利集团、恒丰纺织企业实地参观,为用工企业与退伍军人搭建合作平台,得到用工企业与退伍军人的双重肯定。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企事业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了互通桥梁,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今后,我们还将定期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将更加切实、有效,有针对性地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