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主席张雨浦: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宁夏贡献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1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认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特殊的一年。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以及疫情反复冲击等超预期因素叠加影响,我们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迎难而进、逆势而上,取得了殊为不易、弥足珍贵的成绩。我们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在全国率先启动“全域崇军行动”,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受到全国通报表扬。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把困难群体、脱贫人口、退役军人、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做好优抚优待工作;要积极做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双拥共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宁夏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