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致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3-01-13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双拥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各位领导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福!

回首刚刚过去的2022年,有困难和挑战,更有成功和喜悦。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双拥任务、压实双拥责任,在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付诸真情、不遗余力,全区双拥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全年累计投入近2亿元,为驻地部队练兵备战办成了一批好事实事,为驻地部队官兵解决了军人子女入学入托、军人家属随迁随调等急事难事,组织各级干部群众为一线官兵手工绘制贺年卡、春联、手工画等近万份,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深情厚意传递到备战前线、雪域高原、边关哨卡。高质量完成年度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任务,全区军休人员三年集中移交、优待证发放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分别被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通报表扬;宁夏崇军行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经验做法在全国推广交流。在此,自治区双拥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各成员单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无私帮助和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蓝图鼓舞人心,号角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作出了“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双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各成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积极投入双拥工作,共聚合力、共谋发展,共同把宁夏打造成西部领先、全国靠前的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模范之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位领导、同志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宁夏回族自治区双拥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3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