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致宁夏“崇军行动”各合作单位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3-01-13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宁夏“崇军行动”各合作单位: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自治区双拥办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我区退役军人工作起势增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按照“立足全域、面向全国、激励全体”的思路,体系化推进实施“崇军行动”,统一发布招募倡议,统一制作崇军标识,统一搭建崇军宣传矩阵,激励引导社会力量精准发力、真情献力。全区各大企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满怀崇军之情、勇担拥军之责,积极加入崇军行列,先后推出一大批“真情可感、真金白银”的崇军惠军政策举措,构建形成“百行共建、万企崇军、人人献力”的社会崇军新格局。截至目前,先后有1万多家企业和单位加入崇军行动,形成了涵盖商超购物、就业养老、金融医疗、旅游教育、加油加气、交通出行、餐饮住宿等50多个行业的“社会崇军网”,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礼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40多家媒体关注报道,受到全国网民广泛点赞好评。

在此,向你们积极投身“崇军行动”光荣战线付出的大爱义举和真情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蓝图鼓舞人心,号角催人奋进。

党的二十大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衷心希望各合作单位一如既往支持崇军事业,继续怀揣家国梦想,秉持大爱之心,共同打造更有温度、更有热度、更有深度的社会崇军品牌,激励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崇军行列,共同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合作单位各位领导、同志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愿宁夏“崇军行动”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

宁夏回族自治区双拥办

2023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