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赴对口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2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月1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纪籽带队赴红寺堡区大河乡石坡子村对口帮扶点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为石坡子村送去大米、棉鞋、爱心包等价值3.6万元慰问物资和5000元慰问金。慰问组先后深入困难退役军人、老党员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组还看望了驻村工作队。队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一定牢记厅党组殷切嘱托,珍惜驻村锻炼和学习的机会,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在一线工作中增长才干、在基层锻炼中增加阅历,在乡村振兴的考场上交出优异的成绩单。

近年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先后选派6名干部驻村帮扶,紧紧围绕“五大振兴”重点任务,积极推动党建引领破旧立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文明、提高治理能力,实施“美丽石坡子”乡村振兴项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赋能乡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