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11-1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纪籽作开班动员,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当天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侯艳以《从基层现场到二十大会场》为题,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科研处处长王琼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题,从必然逻辑、理论品格、实践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阐释和解读。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围绕“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实际行动引领退役军人展示新形象、建功新时代。

这次学习班安排3天时间,采用“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开展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坚定笃行,真正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在家厅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