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积极做好2022年转业军官安置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2-08-24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切实做好2022年转业军官安置工作,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采取“划分阶段、区分类别、讲答结合”的方式,向转业军官、接收部门(单位)深入讲解和广泛宣传安置政策。

自8月8日启动2022年全区转业军官适应性培训以来,通过开班动员、专题授课、电话问答、面对面解答等方式,深入解读转业军官关注的安置方式、安置流程、考试方案和选岗方案等政策,并详细解答有关问题,让转业军官“明白”政策,切身感受到政策优化调整带来的获得感、尊崇感。

8月23日,专门召集2022年承担转业军官接收安置任务的区直机关部门(单位)、中央驻宁单位和大型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地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召开2022年全区转业军官安置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转业军官安置文件精神,明确宁夏转业军官安置任务,解读安置政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转业军官安置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