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8-2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1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暨“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揭牌仪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郝彤出席并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揭牌。

此次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签约合作,将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工作研究等方面,通过课题研究、课程开发、实践锻炼等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双方表示,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宁夏区委党校签约合作,是着眼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践行“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政治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推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深化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理论研究,带动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实践创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改革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与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丛霞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