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8-15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化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2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拒绝红包礼金、坚守清廉底色”廉政警示教育。

期间,大家观看了以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形式呈现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聆听了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深受警醒和启示。

大家一致认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不正之风与腐败问题互为表里、同根同源,警示教育使大家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理解更加深入,对红包礼金的危害认识更加到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律规矩为标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抵制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的歪风邪气,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伟大实践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