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7月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16名新任处级、科级干部进行集体提醒谈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晓峰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目的是让新任职干部在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政勤政的从政意识,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

于晓峰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做政治信仰坚定的明白人。新任职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中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在潜心领悟“国之大者”中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在投身伟大实践中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树立为民情怀,做服务人民的贴心人。多走基层、深入一线,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与退役军人打成一片,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做好政策咨询、信访接待、帮扶救助等常态服务。要强化纪律意识,做自觉遵章守纪的规矩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守纪律、守法律、守规矩,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纪律规矩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永葆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八条禁令”的贯彻执行,自觉清理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打消侥幸和投机心理,克己慎行、洁身自好,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要履行一岗双责,做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主业的重要责任、教育管理监督的领导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立足本职岗位,敢于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3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好本次谈话会上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定,强化理论学习,尽心履职,廉洁守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创新佳绩,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