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2023年预算编制项目储备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4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决策部署,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精心部署、科学谋划,正式启动2023年预算编制项目储备入库工作。

根据自治区有关要求,由分管厅领导主持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项目储备入库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关于实施财政项目库管理意见的通知》《宁夏回族自治区项目库管理使用细则(试行)》《财政部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试行)》,明确项目编制要求,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财政预算项目申报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启动阶段的主要工作,并对项目申报内容、条件、程序、时间和相关要求等进行强调,确保预算项目设立有依据、支出有标准、实施有效益。截至目前,已完成26个项目的编报工作,涉及资金1.7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根据“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加大退役军人事务领域项目申报、立项、开工建设力度,助力全区经济平稳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