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力量——宁夏各地军休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七一”前夕,我区各地军休所组织开展喜迎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银川市军休所组织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让军休党员从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9名党员分别诵读《烽火家书寄深情——左权写给妻子刘志兰的信》《黄继光致母亲》《赵一曼给儿子的信》等红色家书,铿锵有力、豪情满怀地诵读,仿佛把大家带入那个热血沸腾的红色年代……

固原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参观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怀念敬仰,激发向上奋进的力量。


  近年来,石嘴山市军休所党支部积极打造思政教育新高地、精神文化新乐园,七一前夕该党支部被石嘴山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授予“六个好”党支部,列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观摩点。

(供稿:自治区军队离休退役干部服务中心 刘晔 吴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