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圆满完成2022年转业军官档案审核和功绩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622日至2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宁夏军区转业办及驻宁相关部队16人,采取“军地联审、合署办公、双人核校、会商把关”的方式,集中审核2022年转业军官档案,并完成功绩制考核赋分。

2022年是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宁夏“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颁布实施的第一年,为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转业军官安置任务,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立足紧前谋划、动态协调、充分准备、快速落实,坚决确保审档工作顺利进行。审档前,组织审档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认真学习国家和自治区转业军官安置有关政策规定,学习档案审查的内容、方法和重点,以及功绩制考核赋分办法,明确审档纪律和要求,签订《遵守审档纪律保证书》。审档过程中,军地双方共同协商、现场解决核查中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案例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要求,确保审档工作安全顺利,为下一步拟制安置计划、组织选岗等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