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观看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发布时间: 2022-06-13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党员干部、退役军人代表观看大会实况。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推动宁夏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赵动功: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落点很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高质量发展理念,字里行间体现着对宁夏发展的深度思考、对当前形势的精准判断、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提振信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实干服务退役军人、用真情温暖退役军人,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中心 张金斌:梁言顺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我区今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总体原则和重大任务,是引领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中。

中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这一主线,突出服务大局和维护稳定两个重点,瞄准一流、接续奋斗,以新思路新担当新作风,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锻造“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努力做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优待、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安全感更足、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