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深入五市调研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5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3月15日至23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调研组赴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调研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五市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情况汇报,与各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进行座谈交流,收集整理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系统操作过程中的出现问题,并现场查看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计划方案、宣传工作方案和各市、县(区)组织业务培训等资料,组织基层工作人就相关政策、优待证办理流程、系统操作等方面开展了培训,全区共计300多人参加培训。

调研组强调,优待证申领发放是2022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今后一个时期推进拥军优抚事业的基础性工作,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保障到位;要科学计划,合理安排进度;要严格标准,确保审核质量;要积极主动,坚持服务至上;要加强宣传,防范化解风险,确保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平稳有序,按时间节点完成整体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