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参加2022年学雷锋日“向阳花”公益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传承发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尊崇氛围,在第59个学雷锋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相关处室工作人员,来到结对共建社区——银川市金凤区景湖社区,参加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向阳花”公益集市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机关党委等处室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展示退役军人形象,宣传退役军人工作,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尊崇退役军人的氛围。路过的社区居民纷纷驻足聆听,一边翻看着工作人员发放的《退役军人保障法》《逐月领取退役金实用政策》《宪法宣传教育手册》《军队离退休干部移交安置政策宣传问答》及《退役士兵安置政策》等“口袋书”,一边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有为子女咨询如何应征入伍的,有为自己咨询优抚待遇的,工作人员一一做了详实的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口袋书”、宣传册5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25项。

用希望温暖他人,用行动传递爱心。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秉持“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宗旨,将老兵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下去,聚焦更多老兵的所思所盼所想所念,厚植关爱尊崇社会氛围,不断开创宁夏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