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移交安置处党支部开展“坚持军地合力 做好阳光安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2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月28日,移交安置处党支部联合部队负责转业安置工作的同志、转业军官代表共同开展“坚持军地合力 做好阳光安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移交安置处党支部系统介绍了我区安置政策和2021年度全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情况,部队负责转业安置的同志介绍了今年转业工作总体情况,转业军官代表对转业安置程序流程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支部下一步科学制定年度接收安置计划夯实了基础。

参会同志围绕提升高质量安置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事关强军兴军战略实施,事关军队备战打仗大局,事关退役军人切身利益。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军地合作,着力破解安置编制瓶颈,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挖细耕“推行阳光安置 服务退役军人”党建品牌,坚持阳光安置十公开原则,适时修订完善我区转业军官功绩制考核暂行办法,安置优化程序。积极探索“直通车”+“积分选岗”安置新模式,树立服役时间越长、贡献越大安置越好导向,圆满完成年度转业安置工作,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