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马莉方一行调研石嘴山市全国样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93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一行莅临石嘴山市,调研全国样板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石嘴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董立军、石嘴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督办局局长宋健陪同调研,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马莉方副厅长一行先后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锦林街道丽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星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石嘴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红色经典和困难帮扶等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情况

马莉方表示,石嘴山市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度重视,在人员配备、资金投入、硬件保障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政策落实、权益维护、帮扶解困等服务性、事务性、保障性工作上肯下功夫,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落实到位,充分体现了开局好、氛围浓、效果显的工作特点。

针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马莉方副厅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基层服务中心(站)要以全国样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打造为契机,做好服务站软硬件建设,不断提高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水平;二是基层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要保持满腔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三是各级服务中心(站)要扎实开展困难军人的帮扶援助工作,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四是要立足济难解困,体现尊崇优待,确保把党和国家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