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

 9月6日至9日连续4天,上午8时到9时,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及广大退役军人收看CCTV-7播出的“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积极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通过手机、电脑视频等多种方式观看。全区累计17871余人次收看专题访谈节目。

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通过邀请省部级领导、党史军史专家、老兵代表,围绕退役军人工作不同历史发展阶段进程进行访谈录制,同时穿插了一些感人的革命故事,例如沂蒙母亲王换于的奉献精神、32名沂蒙妇女用身体架人桥的革命故事等深深震撼每一位观看人员的心灵。

在集中观看系列片后,在全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引发强烈反响,尤其是各市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围绕“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银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此次专题访谈展现了退役军人风采,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激励引领带头作用,展现出老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精神。石嘴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对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脱下军装、服从安排,依然战斗在为人民服务的首道阵地的忠于职守精神深感敬佩。吴忠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将“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与“学党史”和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四级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中卫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通过此次观看,使我们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明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任重道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扎扎实实,稳扎稳打,把服务好退役军人落到实处。固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通过收看此次专题访谈节目,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一腔热血、忠勇为国、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精神,也让大家对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有了深刻认识。更加激励和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为退役军人事业做贡献。

同时,依托各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发动引导退役军人观看此次专题访谈节目,大家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一直对我们退役军人关爱有加,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恩情,退伍不褪色,时刻保持和发扬优秀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宁夏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出我们退役军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