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政企互学补长短 合力用心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1-07-14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优质就业平台


   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推荐就业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困难问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邀请10余名退役士兵代表深入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见学及推荐就业洽谈活动。

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应邀的1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在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宝丰能源基地展示中心、党群活动中心,了解了宝丰基地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及未来规划,观看了宝丰集团基地高质量发展宣传片,感受到了宝丰能源基地高质量发展带来的震撼,以及宝丰能源基地党建文化的魅力。随后,组织参观了公司院区、办公区域和生产一线的高端煤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能源循环经济产业区等,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工序、企业的管理理念和发展形势,以及用工需求、薪酬待遇和岗位发展空间,企业先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的生产线和良好的文化氛围给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宁夏著名的民营龙头企业,地处国家级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是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早入驻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骨干企业之一。为支持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宝丰能源集团公司已吸纳300余名退役军人加入,薪酬水平明显高于当地平均水平;并力所能及地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关爱、帮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

参加活动的10余名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愿意到宝丰能源集团公司就业工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根据10余名退役军人个人能力特长与企业用工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从事岗位和发展前景。

下一步,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深入挖掘开发优质岗位,为退役军人融入社会、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争取让每一名退伍军人都能有施展才华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