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员干部深学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7月2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从中汲取精神营养、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对标对表“九个必须”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秘书处党支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秘书处党支部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认真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退役军人政策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思政权益处党支部表示,要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以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甘于奉献的崇高情怀、砥砺拼搏的奋进姿态,常态化做好退役军人联系工作,精准掌握退役军人利益诉求,通过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一批”、畅通信访渠道“转移疏解一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帮扶化解一批”、实施四级包联机制“调处稳控一批”,坚决守好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和安全稳定“两个底线”。

    就业创业处党支部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就业培训质量,积极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双创”实践,切实提升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管理精细化、运转高效化、服务亲情化、队伍专业化上下功夫,推动服务保障从有形覆盖有效覆盖、从窗口服务综合服务全面转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名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