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先学先悟 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7月1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思政权益处、自主择业服务中心、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娄晓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精神谱系、光荣传统、红色血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真理感召力量、人民领袖情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娄晓萍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在全厅党员干部中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学、丰富载体全面学、结合活动融合学,压茬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实施“四大工程”,推进“四区建设”,做好顶层设计、服务保障、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权益维护等工作,切实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建设听党话、跟党走的干部队伍结合起来,树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良好形象,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生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伟大号召,解决退役军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