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6月30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志强应邀参加,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出席并讲话。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表彰了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11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娄晓萍代表厅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励,在深入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娄晓萍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成长史,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的奋斗史,是我们党取得瞩目成就的发展史。退役军人工作自党缔造人民军队后,就应运而生、应势而谋、应时而新,与建党伟业休戚相关,与强国大计心脉相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两年多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要求,自觉担当重任,勇于攻坚克难,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进之路、发展之路,开创了机关党的建设全新局面。

娄晓萍强调,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奋进,要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做真信笃行的模范、做示范创建的模范、做推动发展的模范、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由副厅长马莉方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晓峰和厅一级巡视员兰德政、二级巡视员梁满仓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五市和部分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及退休党员代表约24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