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夏举办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0 来源:

3月22日—2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宁夏立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全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宁夏哈纳斯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等112家大型企业入场招聘,共提供6330个就业岗位,就业岗位涉及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汽车驾驶、机械制造、交通物流等行业。招聘会浏览量28922次,共吸引了505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入场求职,累计投递简历498份,视频面试1101次,达成就业意向728人次。

本次招聘会为进一步挖掘社会就业潜力,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促进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有效平台,受到退役军人和招聘单位的广泛好评,收到良好社会效应。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实现就业,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特长、勤奋工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下一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以这次招聘活动为新的起点,大力实施退役军人暖心就业工程,着力在聚焦政策落实打基础、聚焦能力提升抓培训、聚焦稳定就业搭平台、聚焦后续保障强服务上下功夫、作文章,全面推动宁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档升级”,为每位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就业的门路、出彩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