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娄晓萍调研固原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1 来源:

2月24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一行赴固原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在固原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所、市退役军人之家和原州区开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娄晓萍一行仔细听取了固原市、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及市军休所、退役军人之家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政治文化环境建设等,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日常接待情况,并就工作制度建设、文化氛围营造、功能室设置及军休所的运行等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

娄晓萍充分肯定了原州区开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固原市军休所在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维护权益等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希望固原市认真总结经验,强化服务能力,提升保障水平,为全区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娄晓萍强调,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实施“四大工程”为抓手,以“四区”建设为目标,打造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全面建立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基础,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是服务退役军人的“第一线”,是宣传政策、办理业务、答疑解惑的“第一站”,对做好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发挥着根本性作用,要让每一个机构都真正成为服务保障的“桥头堡”、化解矛盾的“稳压器”、凝聚人心的“吸铁石”。军休干部是为国家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群体,要建好阵地,发挥好作用,全力做好军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将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