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一行走访慰问赴边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合力稳边固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双拥工作优势,服务边海防艰苦地区驻军部队备战打仗,12月17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一行来到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阅海万家社区,走访慰问赴边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

在现役官兵段江兴及纳建毅家中,娄晓萍详细询问了两户官兵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亲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努力为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娄晓萍分别向两户官兵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对官兵为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家属们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