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27 来源:

10月23日至25日,2020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青铜峡市举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厅长王万虎主持开班仪式并作结业总结讲话。青铜峡市市长金永灵致辞。各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各处室(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娄晓萍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要求,始终秉持“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稳步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改革创新,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呈现良好开局。娄晓萍强调,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人员要紧紧围绕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改革发展大局,全面提升绝对忠诚、素质过硬的政治能力,全面提升参之有道、谋之有方的辅政能力,全面提升沟通上下、协调左右的统筹能力,全面提高周到严谨、事无巨细的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执行能力。要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辱使命、不懈努力,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期间,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汪鸿兴结合办公室综合业务进行辅导;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三处处长常红艺就机关公文写作进行授课;自治区政务服务改革办公室副主任杨淑霞就政务公开进行辅导;《中国退役军人》杂志社首席记者吕高排就如何写好新闻进行授课;抗美援朝老兵牟元礼围绕国防教育进行讲座。

         全体学员实地观摩了吴忠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利通区金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金积镇大庙桥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并结合学习观摩和各自的岗位实际谈体会、谈收获,找差距、树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回去以后一定要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中,抢抓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的有利时机,全面推进办公室工作规范化、高效化、精准化、信息化发展,切实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在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光荣实践中走在前、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