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10月12—16日,2020年全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纪籽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宁夏党校、宁夏大学等15名军地专家学者授课,并特别安排一名成功创业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现场传授经验、现场教学。课程设置紧密围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融入社会的实际需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与宁夏经济发展形势、思政教育与诚信守法、心理调适、家风建设、就业创业政策、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日常服务管理等内容,共计25课时。

娄晓萍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要脚踏实地干事业,始终在创新创业上做表率;要永葆本色当先锋,始终在弘扬正气上做表率;要心系大局勇担当,始终在共建和谐上做表率,在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时期,彰显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风采,争做干事创业、引领风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面旗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在座谈交流中,参训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受益匪浅、收获很大,为他们即将走向社会、开启全新人生奠定了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将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退役军人工作改革发展的充分信心,全力投入美丽新宁夏建设的火热实践。最后,培训班工作人员现场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办理了关系转接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