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情景剧“一抹橄榄绿、温暖一座城”荣获全区第三届基层理论 “微宣讲”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0-09 来源:

925日,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承办的全区第三届基层理论“微宣讲”大赛上,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选送的情景剧一抹橄榄绿、温暖一座城喜获全区第三届基层理论“微宣讲”大赛二等奖。

一抹橄榄绿、温暖一座城微宣讲作品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由银川市退役军人组成的橄榄绿爱心车队不计报酬、不怕风险,为医护人员架起“暖心车道”,缓解城市公交全面停运后医护人员乘车之难,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当代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建功新时代的优秀品质,树立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良好形象。

今年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全区6139名退役军人、4343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和43名厅机关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力做好卡点消毒、出入登记、体温监测、车辆检测、文明劝导、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用品等工作,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重要力量,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锤炼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