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网上办事 > 网上招聘

塞上荣光 职等你来|2022年宁夏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第3期)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塞上荣光 职等你来

2022年宁夏退役军人直播带岗活动

(第三期)

2022年11月3日14:00分开播

邀您相约直播间  我们不见不散

扫码进入招聘会场       扫码进入直播间


直播带岗企业名单

网络招聘会企业名单

求职者参会办法

1.电脑登录

  第一步:提前登录nxtyjr.cnxincai.com,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选择招聘会,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查看招聘职位,可提前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

  第二步:在招聘会期间登录nxtyjr.cnxincai.com→进入本次网络会场。可接受用人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人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2.手机登录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绑定微信号,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

  第二步:在招聘会期间,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可接受用人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人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根据图片上红色框线提示操作,完成个人信息注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