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网上办事 > 网上招聘

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1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两会”精神,更好地满足退役军人多样化就业需要,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定于3月22日—28日举办全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现将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承办单位:宁夏立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平台及规模

活动时间:2021322日—28

活动平台: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云人才市场nxtyjr.cnxincai.com

活动规模区内外企业100

三、活动内容

搭建区内外企业和退役军人网络交流对接平台,提供人才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信息发布、简历推送及视频面试等精准服务,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

四、招聘对象

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五、招聘流程

(一)电脑登录 

第一步:退役军人提前登录https://nxtyjr.cnxincai.com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选择招聘会,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查看招聘职位,可提前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

第二步:登录https://nxtyjr.cnxincai.com→进入本次网络会场。可接受用工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工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可收到面试结果,在会员中心可查看。

(二)手机登录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绑定微信号,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

第二步:在招聘会期间,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可接受用工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工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可收到面试结果,在会员中心可查看,绑定了微信的用户可同步收到微信通知。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招聘会

六、联系方式

企业顾问:席晓静(18995013149

求职顾问:陈昭宇(19995486210

联系电话:0951-7834222

七、温馨提示

(一)请应聘退役军人填写个人简历事项时注意遵守部队保密规定。

(二)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求职者提前准备好可以视频面试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手机,保持网络畅通,保证洽谈环境安静无干扰,最好着正装,准备好纸笔,记录重要信息,方便后续跟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