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 > 英烈褒扬

宁夏首家“崇军商业街”亮相银川市

发布时间: 2022-06-26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4日晚上,宁夏“崇军行动——大阅城崇军商业街”点亮仪式在银川建发大阅城举行。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高智,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二级巡视员刘昌明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是继打造宁夏全域高速服务区“崇军行动——老兵+”服务站后又一利好举措。点亮仪式之后,大阅城“崇军商业街”126家签约商户将为持有优待证、军官证、士兵证、残疾证等有效证件的伤残军人和“三属”提供最低8.1折、为在乡老复员军人和60岁以上农籍退役士兵提供8.5折、为现役军人和其他退役军人提供8.8折优惠。

今年以来,宁夏不断拓展退役军人和“三属”优待证使用“场景”,将“崇军行动”延伸到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餐饮娱乐、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油料燃气等各个领域,让爱军拥军崇军体现在衣食住行、落实到大街小巷,使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浓、荣誉感更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