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 > 优待抚恤

宁夏发布“崇军行动”第二批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9-05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30日,宁夏“崇军行动”第二批合作单位发布仪式在银川举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出席活动并讲话。自治区商务厅、市场监管厅相关负责同志,区、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仪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海国主持发布仪式。

宁夏“崇军行动”是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率先在全国全域推开的一项“稳军心、暖兵心、固长城”的重要举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区各大企业商家、各个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崇军行动行列,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给予“真金白银”的优先优惠优待。在首批集中发布合作单位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又相继推出“崇军行动·畅游神奇宁夏”“崇军行动·崇军商业街”“崇军行动·老兵+”等系列专题。

目前,经过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区、市、县“崇军行动”合作单位已达5000家,形成了涵盖商超购物、金融医疗、文化旅游、加油加气、交通出行、餐饮住宿等30多个领域的“社会崇军网”。这次发布的第二批合作单位共有1958家单位(企业),包括自治区本级307家、银川市532家、石嘴山市148家、吴忠市103家、固原市655家、中卫市213家,基本覆盖了全区各行业领域和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日常生活方方面面,进一步扩大了“崇军朋友圈”、开辟了“优待新领域”、赋予了“拥军新内涵”、增添了“惠军新福祉”。

发布仪式上,通报了各市、县(区)合作伙伴招募情况,为10家合作单位授牌,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分行、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宁夏阅海老年服务中心、银川金凤万达广场等4家第二批合作单位代表发言。

“崇军行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宁夏将坚持不懈汇集各方资源力量,持续构建“百行共建、万企崇军”的社会拥军新格局,让尊崇之花在黄河两岸争相绽放、绚丽多彩,让强军之声在宁夏山川经久相传、生生不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