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 > 优待抚恤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 2022-01-31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范锐君,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一级巡视员兰德政分别带队深入驻宁部队、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关心问候,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武警银川市支队,范锐君对部队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始终不渝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排忧解难,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在银川市军休所,范锐君实地查看军休小区建设改造情况、了解各项服务职能等。他说,军休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军队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离退休后又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业发挥余热。军休服务管理机构一定要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增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厚爱。


在厅机关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时,范锐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

在86岁的重点优抚对象陈有伏家中,范锐君了解他的家庭、身体和优抚待遇落实情况,表示要带着责任、感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优抚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马莉方走访慰问银川市军供站、预备役某旅和解放军31670部队。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军地合力攻坚克难、勠力同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这些离不开驻宁部队官兵的支持与奉献。下一步,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解决好现役军人“三前”“三后”等问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武警宁夏总队机动支队走访慰问时,兰德政仔细了解部队官兵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他希望部队官兵在发扬敢打必胜优良作风、抓好战备训练的同时保持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全区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为先行区和美丽新宁夏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春节前夕,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驻红寺堡区大河乡石坡子村工作队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厅党组的关心和温暖。

据了解,春节前全区共慰问驻宁部队140支(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1.2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