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 > 退役安置

宁夏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26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7月17日至23日,宁夏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区50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研修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海国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主要围绕双循环驱动下的中国经济新格局、新经济时代的电子商务与网络创业、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商业模式与品牌打造、数字经济时代转业军人创业的机会与识别等专题,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期间,还参观了杭州梦想小镇、浙商博物馆,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训学员认为,此次研修班既有理论辅导又有实地见学,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紧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实际需要,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更新了知识,进一步坚定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认真吸收转化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兵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