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 > 双拥工作

宁夏“崇军行动—畅游神奇宁夏”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7月6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在青铜峡市青铜古镇广场举行“崇军行动—畅游神奇宁夏”启动仪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出席并讲话,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高智等军地领导出席活动,青铜峡市党政干部、旅游企业和退役军人代表500多人参加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要求,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于今年4月在全区启动“宁夏崇军行动”凝聚社会各界资源和力量,以各种方式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属军属提供“真金白银”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截至目前,全区已有2000余家企业商家签约合作,建成银川建发大阅城等崇军商业街6条,在境内42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立“老兵+”服务站,形成了涵盖就业养老、金融医疗、商超购物、加油加气、交通出行、餐饮住宿等20多个领域的“社会崇军网”。

这次“崇军行动—畅游神奇宁夏”启动后,全区100家A级以上景区加入崇军行列,为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免除本人及2名家属首道区内的优惠优待服务,对于更好地彰显军人职业价值、增进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更好地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大局,更好地激发官兵强军热情、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范锐君强调,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需要社会齐心、全民助力。希望社会各界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胸怀家国梦想,勇担强军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崇军事业,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镌刻在塞上大地,让新时代双拥崇军之花开遍黄河金岸,让强军兴国之声响彻宁夏山川,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