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 > 教育培训

2022年全区转业军官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8-1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9日,2022年全区转业军官适应性培训班在银川开班。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宁夏军区转业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玉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海国参加开班仪式。

范锐君在讲话中对全体参训转业军官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势。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思想伟力,唱响时代强音,续写热血忠诚。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二是心态归零,状态加一。要善于请教、善于学习、善于动手、善于坚持、善于发挥军人优势,做到为党的事业而工作,为个人进步而努力,为高尚情操而坚守,在新的岗位上大显身手、大有作为,实现“人生第二战场”的华丽转身。

三是珍惜机会,奋斗未来。要珍惜即将奔赴的工作岗位,始终永葆家国情怀,心怀感恩之心,以“落其食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的感恩和忠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和作为、“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气节和操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兵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30天,采取封闭式管理。课程涉及政治理论、区情介绍、安置政策等内容,将有效帮助转业军官提升政治业务素质、适应地方工作等方面的能力。同时,还安排了党史与经典诵读、战友讲堂等活动,丰富学员课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