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 > 就业创业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塞上荣光 职等你来”网络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5月16日—2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面向全区退役军人及现役、退役军人家属举办为期10天的“塞上荣光 职等你来”网络招聘活动,共有120余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6079个,涵盖生物科技、旅游文创、建筑、物流等多种行业。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各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宁夏立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截止目前,网络招聘活动浏览量19273人次,总进场人员629人,视频发起次数1039次,求职者投递简历761份,初步达成意向434人次,占进场人员的70%。为丰富活动形式,活动中还组织了“直播带岗”,吸引青铜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夏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共提供137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今年以来,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六稳”“六保”部署要求,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常态化开展网络招聘活动,计划每季度举办1次年内举办不少于4次线上招聘活动,同时依托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不定期发布招聘信息,全年不少于48次,进一步为广大退役军人及现役、退役军人家属搭建就业桥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推动退役军人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